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区与硅谷核心城市合作:引入外企推动创新创业

2016-06-25 1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6月25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锦江区与美国库比蒂诺市代表团举行了签约仪式,锦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王乾与库比蒂诺市市长张昭富签订了《成都市锦江区与美国库比蒂诺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双方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民间的友好交往,加强在经济、文化、教育、创新创业、人才交流、投资促进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两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张昭富观看了锦江区宣传片,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向其介绍了锦江区基本区情与全区创业情况。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展开讨论。

张昭富表示,他将积极向海外推介锦江区的创业资源,推荐国外相关企业来锦江投资、创业。

据悉,库比蒂诺市代表团是美国硅谷地区唯一参加本次创交会的市长代表团。该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南部、圣塔克拉拉县西部,是硅谷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苹果公司(AppleInc.)、赛门铁克(Symantec)等大公司总部所在地,在高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等领域独具优势。2015年7月,美国硅谷市长代表团访问成都时,签署了《中国成都市区(市)县与美国硅谷城市群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在市外侨办和锦江区的大力推动下,锦江区与库比蒂诺市的友好交往日益密切,成为成都区(市)县与硅谷城市群第一对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