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电影《熊猫超人》演员招募总决选在都江堰落幕

2016-06-26 20: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6_5

0626_6

0626_7

0626_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杨梓慧 记者 刘杰)6月26日报道 今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传出消息,由该局与北京某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喜剧电影《熊猫超人》经过前期若干轮演员招募,总决选活动于今日下午在都江堰市举行。

据了解,《熊猫超人》是首部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为背景地,以熊猫为主题的网络院线大电影,针对都江堰市地域文化进行实地剧本创作,通过深度定制的剧情,全面展示都江堰市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以及推广都江堰市的熊猫资源,打造地域特色鲜明、彰显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

主办方介绍,经过前期在四川多所高校和都江堰举行的五场演员招募会,主办方共收到了千余人次的报名,从朴实的保安大叔,到美丽的练习生,再到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都踊跃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日前,主办方从都江堰专场招募活动中评选出20名选手参与“青城山都江堰”官方微信平台的全民拉票活动,获得广泛关注。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片在筹备之初就受到多家媒体及视频网站的关注,已经达成了与多家知名视频网站和影视频道的合作。据悉此电影目前已邀请诸多明星出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剧组主创人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打造一部口碑之作,在都江堰市旅游产业发展中走出一条宽广的互联网+旅游+影视的发展模式之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