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梅西、小马哥宣布正式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2016-06-27 13: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35907625

梅西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根廷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决赛中点球负于智利,梅西在点球大战中踢飞点球,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是阿根廷连续输掉的第三届重大赛事决赛,赛后梅西宣布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声明。

此前在国家队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已经令梅西身心疲惫失望透顶,而国内媒体的冷嘲热讽,更让他心灰意冷欲哭无泪。今天再次痛失冠军令梅西情绪低落。赛后,他一边落泪一边与记者交流。“对于我本人,以及对于所有人来说,我退出国家队都是一个最好的决定。实际上很多人都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他们对于阿根廷仅仅打进决赛、但无法夺得冠军的事实感到不满。当然,我们也对这样的成绩不满意。今年,我们再次倒在了点球大战中。这是一个我们无法接受的结果,全队上下都努力了,奋斗了,然而依然与冠军无缘。”

《奥莱报》记者便饱含深情的写道:“梅西,你真的决定退出国家队了吗?你会改变自己的主意吗?衷心希望这仅仅是你在输掉美洲杯决赛之后的一时冲动。或许,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以及所有热爱足球的圈内人士,能够说服梅西改变主意。梅西,阿根廷国家队需要你,足球运动需要你!”

135907954

而在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后不久,据ESPN消息,球队中场核心马斯切拉诺也宣布退出国家队。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他们的退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