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德阳交警挡获无牌摩托车 竟查获大量毒品!

2016-06-27 15: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7日上午,德阳市政务中心门口,德阳交警从一辆无牌照摩托车上搜出大量白色粉末状疑似毒品的东西,目前摩托车车主已被德阳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4)

据微博网友S-于雨倪爆料称,当时交警是在查无牌照摩托车,正拦下该辆车喊车主停下检查,但车主慌了神一样,夹起包包就想跑,最终被警方制服,民警从其包中发现了大量的疑似毒品物质。

(2/4)

此前,曾有网友在网上传交警从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上发现毒品。记者初步从当事交警处核实,当事车辆为一辆无牌照摩托车,并非收废品的三轮车。

(3/4)

上午10时许,德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对城区长江东路政务中心路段执勤,这时一辆无牌摩托车开了过来,交警将该车挡下,驾驶员拿起一包东西往嘴里吞。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后,搜出大量粉末状的东西疑似毒品,随后废品车夫被警察控制。

(4/4)

来自德阳警方消息,该男子身上搜出的200多克粉末确是毒品,疑为冰毒,具体情况有待德阳警方进一步调查后通报。

记者 王明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