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幸福美丽新村明年底实现全覆盖

2016-06-27 19: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0627174338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7日报道 记者获悉,邛崃市于日前召开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暨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扶贫开发和履约保证保险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在全市246个涉农行政村(社区)中,已建成幸福美丽新村78个,今年计划建设86个,明年建设82个,到2017年底将实现幸福美丽新村全覆盖。

已建成幸福美丽新村78个

土地整理是新村建设的“重头戏”。据悉,去年和今年建设的164个幸福美丽新村中,有146个村(社区)参与了土地整理,建成171个聚居点。除土地整理项目外,今明两年全市24个镇乡(街道)还将实施项目177个,总投资4.4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数量最多,达到177个;产业类项目投资最大,共24个项目投资2.44亿元。

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邛崃市将着力从规划指导、项目申报、产业发展、社区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包括加强规划指导,大力推动原始林盘、传统院落、老民居改造保护修复等项目申报,探索完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等。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