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女童溺亡:牵手59岁大妈过路 被洪水冲入车底

2016-06-27 21:2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3日,达州暴雨,一小女孩不幸被洪水冲入小轿车底,送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7日,达川区公安局召开溺水女童事件调查情况通报会,经过警方长达4天的调查,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交通事故,确定为达州大雨导致内涝时,应大妈之请,12岁小女孩与59岁大妈手牵手过马路,小女孩被洪水冲入车底不幸溺亡。

监控显示:与大妈牵手过马路 2次被冲倒

通报调查结果的韩警官介绍,女童放学后出现在达川区教育局路口被水冲倒是17时20秒。从天眼监控视频看到,女童打一把天蓝色的伞,老奶年打一把灰色的伞,两人往东西走向的人行道走去。

韩警官说,警方6月25日找到大妈,大妈讲述,当时她跟女童提出,大家一起手牵手过马路会更为安全,女童答应了。

天眼监控视频显示,两人确实手挽手过马路,在距离马路边2米左右的距离,两人被水冲倒,两人爬起来,又一次被冲倒,被洪水冲滚了十几米距离。

现场还原:女童冲入车底无人救援

“当时大妈被冲到车的一边,小女孩被冲入车底。”韩警官说,当时现场有许多人在救其他小孩子,当把大妈救起时后,周边的人都没有留意到车底的女童,被救起大妈直接前往学校接孙子。

约莫半个小时,轿车司机才发现车底有一个书包,一只脚背朝上,执勤协警和周边路人将车抬起救人,女童已经嘴唇发紫,拦下路过的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尸检结果显示,女童身上有多处擦伤,没有骨折等内伤,嘴内有泥沙,排出交通事故的可能,确定为溺水而亡,被定为意外事件。

原标题:达州12岁女童溺亡:牵手59岁大妈过路 被洪水冲入车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