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派三叔IP新剧《怒江之战》三天收视率即破亿

2016-06-28 12: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5年,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盗墓笔记》第一季,12集创下了近30亿的播放量。今年,除了《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即将跟观众见面外,南派三叔首部完结的小说《怒江之战》同名网剧,也于6月17日正式上线,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开播三天收视率即破亿。

网剧《怒江之战》是根据南派三叔、袖里乾坤同名小说改编的“新派战争偶像剧”,故事背景为真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作战时,一支特别小队进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特别小分队的队员们克服野人山严苛的自然环境,步步为营,与日军斗智斗勇,展开了激烈而悲壮的抗争。与此同时,驻守怒江沿线的国军第36军与腾冲中共地下党紧密合作,营救人质,牵制日军,为小分队的行动提供了掩护和支援。几经坎坷磨难,特种小队二进二出野人山,终于在危机爆发关头摧毁日军的阴谋,为战局的扭转做出了重大贡献。不久后,远征军以野人山为突破口,拉开了滇西战略大反攻的序幕。整个故事充满悬疑和探险。

因为故事的主角是一支军人部队,所以塑造出的是一群“硬汉”形象。这些角色特点鲜明,比如探路尖兵小刀子,个头小小的,本事却很大,很受队长的倚重,在树上走比在地上走还灵活,用匕首就像用自己的手;弹无虚发的神枪手,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粗放狂野的大牛,最喜欢殿后,是一个典型的莽汉子形象,可爱敦厚;还有个四川的长毛,一口一个先人板板,却是个爆炸专家,表面笑嘻嘻,内心倒是非常腹黑,是一个难以看出深浅的狠角色……

既然说是“新派战争偶像剧”,在选角上,《怒江之战》突破原来战争片选角的那种刻板印象,演员阵容可以说是俊男靓女,孙艺洲在《爱情公寓》系列大火之后,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他与贾青的对手戏也让观众大呼很有看头。如今,《怒江之战》播放量已破5亿,吸睛引力可见一斑。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荀超实习生张子涵

原标题:南派三叔IP新剧《怒江之战》三天破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