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夏季纪念卡发行 以成都话为特色

2016-06-28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628164502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8日报道 明天,成都地铁将发行2016年发行“成都话,地铁情”系列夏季纪念卡,该系列地铁卡以成都话为特色,极具成都文化底蕴,售价为50元一张,有效期内可不限距离乘坐12次地铁。

2016年“成都话,地铁情”系列第二季纪念卡,命名为“安全地铁,稳稳当当”。通过“票妹儿”形象,结合“安全”这一服务承诺,以全手绘的形式,表现其搭乘地铁安全稳当地前往2号线塔子山公园游玩的场景。同时以成都本地话,借助塔子山公园代表性建筑的安全、稳固的形象,体现成都地铁“安全”的特点;也倡导广大市民使用储值票乘坐地铁,享受成都地铁安全、便捷的乘车体验。

本次发行的纪念卡为计次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乘坐12次地铁,不限距离,有效期截止2016年12月31日。

记者从成都地铁获悉,“安全地铁,稳稳当当”纪念卡将于6月29日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世纪城、天府三街;2号线犀浦、春熙路、龙泉驿;4号线非遗博览园、万年场、宽窄巷子等9个车站售票窗口限量发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