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温江、崇州等6片区将建立26家妇幼医疗机构

2016-06-28 1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宋雅婷)6月28日报道   “今后家在温江、郫县等区的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妇幼医疗服务了。”记者今日从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获悉,由市五医院牵头组建的市妇幼健康区域西部分中心正式成立,分中心将分为温江、崇州、大邑、邛崃、郫县、都江堰6个片区建立共26家医疗机构,通过对片区内的医生开展业务培训、技术指导、专家带教等活动,从而可以为当地的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更好医疗条件。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妇幼健康区域指导西部分中心将在温江、崇州、大邑、邛崃、郫县、都江堰6个片区成立共26家医疗机构,建立覆盖成都西部区域所有含产儿科的“基层医院、区县级医疗机构/妇幼保健机构、三甲医院”妇幼健康区域指导平台,充分利用和发挥以市五医院为中心的三甲医院综合能力优势以及各级医疗机构和产儿专家的作用,通过在片区内开展业务培训、技术指导、专家带教等活动,提高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机构业务技术水平,“确保孕产妇和婴幼儿得到及时、准确、有效的医疗救治,是我们成立该分中心的最重要的原因。”

据悉,医院未来还可利用中心平台进行医生上挂和下派培训,同时,将建立基层产儿科医生定期、定时、定点的上挂分批学习制度,区域技术指导中心也将按需求导向、因需施教,通过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技术与服务能力,提高认知水平,从而更好的推进分级诊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