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期华裔新生代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6-28 19: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8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8日报道 今天下午,首期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华裔新生代培训班圆满结束了为期3天的培训,完成了6场专家授课和形式多样、内容活泼丰富的考察体验活动,让青委会会员们对成都有了直观的了解,启发了思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菲律宾菲华工商总会董事曾国强和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健,分享了他们参加培训的体会和对成都的印象。他们认为,青委会的成立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不仅让他们更了解成都,也让他们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侨二代、侨三代。青委会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很多优势的资源,例如“海外成都”工作平台项目、成都的优惠扶持政策,投资法律咨询等,为他们未来选择在成都工作、投资和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讲话并向会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说,目前,成都的区位、产业、开放优势正在逐步展现,这一切对于广大侨胞特别是海外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是一个巨大机遇,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进而促进个人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我们青委会的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把联系海外侨界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把广大海外侨界青年朋友服务团结好,让成都海外交流协会青年委员会继续发展壮大,成为海外侨界青年朋友在成都的“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