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东郊记忆实现WIFI全覆盖 “智慧东郊”提档升级

2016-06-29 1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讯 走进东郊记忆,你不再需要问店家“WIFI密码是多少?”,只需要点击扫一扫,扫描东郊记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享受免费WIFI服务;亦或者打开WIFI搜索“东郊记忆”名称,根据操作提示进行连接。

近日,东郊记忆再次传来利好消息,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全园区从地面街道到地下停车场,立体式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将带宽上下对等提升至400MB/S,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智慧东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在“互联网+”的全盛时代中,成华区人民政府与成都传媒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这是全国首个由传媒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创意产业园。为实现“将园区打造成成华区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战略计划,推动产业跨界发展,东郊记忆提出“智慧东郊”的概念,不断对园区进行提档升级,致力于完成集团“4311”战略计划。

东郊记忆紧紧围绕成华区《打造成都互联网科技发展新高地初步行动计划纲要》和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集中优势资源,采用机制创新,促进新闻宣传和产业升级。

“东郊记忆”不再只是具有时代记忆的园区,更是紧跟时代步伐的新媒体智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以“互联网+”的思维,引领产业园区互联网智慧升级,带来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智能体验,逐步实现新媒体产业的融合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