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玩转微博便民 “@都江堰服务”办结率满意率双百

2016-06-29 16: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9日报道 “玩微博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惯,微博已经成为传递信息,解决难题的一种途径……记者获悉,截止6月27,“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9541个(其中新浪51757个、腾讯37784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14条。

记者了解到,6月1日至6月27日,“都江堰服务”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387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1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322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65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65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2016年6月6日15:02分,网友“aelliseusi56”通过微博反映:您好!我是蒲阳镇同义小区的居民,新农遮阳网晚上至早上排放臭气,污水直接排放至河道里,严重污染空气和河道,不知道他们环评是怎么过的,有没有环保手续,小区100米内存在塑料加工厂已经够坏的了,这个塑料加工厂还直接排放未经任何过滤的废气,简直不把别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眼里    

2016年6月8日11:26分,蒲阳镇回复:我镇工作人员会同市环保局执法大队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拉丝过程中使用的冷却水部分溢流至雨水沟,废旧塑料再生颗粒生产线有少量废气排放。上次检查发现的位于该厂靠蒲阳河一侧空地上焚烧滤网的架子已拆除完毕,但本次检查发现该厂厂内东南方向处仍有一焚烧室,内有焚烧滤网的架子,检查时未在焚烧。对此,我镇工作人员会同环保局执法大队现场责令该厂立即拆除焚烧室内焚烧滤网的架子,并对场地进行清理;同时于7日内对废旧塑料再生颗粒生产线进行整改,废气未经处理,严禁排放;并加强冷却水循环使用管理,严禁外排。

2016年6月14日17:23分,网友“用户5966476576”通过微博建议:我是天马镇二郎社区(马家堆子安置点)的一个村民,现有两点新建小区配套设施问题向你反映。1:希望在小区门口设立转弯路口(因为中间是绿化隔离带,无法转弯,出门转弯需要绕行很远,村民出行太不方便)并设立红绿灯,2:在小区内设立一个垃圾站(现在居住的村民没有垃圾站,扔垃圾不方便)。

2016年6月17日13:56分,天马镇回复:马家堆子小区共有156户,由于意见不统一,在马家堆子点建垃圾转运站,反对的占绝大部分,所以建垃圾转运站是不现实的。该社区在离小区40米处存放有几个垃圾桶进行堆放垃圾,经社区两委研究,决定将此处改建成垃圾转运站,将于近期实施完成。针对机动车出行,如要求设立转弯路口,需申请人找到有资质的第三方安全评估公司进行相关安全评估报告后再报市交通局和市公安局核办。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出行,经现场查看,小区出来沙西线向成都方向约60米处有人行横道线,可供非机动车和行人出行使用。

2016年6月21日13:26分,网友“谅话刺心”通过微博反映:蒲阳路爱家佳苑小区围墙外的空地上不少老百姓种菜,并且用粪便浇菜,现在天气比较热,大太阳温度高,家里特别的丑,蚊子、苍蝇到处飞。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2016年6月23日11:38分,银杏街道办回复:辖区内的爱家佳苑属于开发商品房,该小区地处灵岩沟边,地形高低不平,因灵岩沟是多年的的排洪沟,同时也是形成多年的排水沟,同时也自然形成沟坎边坡度等因素。随着城市的发展,整个灵岩沟两岸沿线一带都建成了楼房,整个沟边也越堆越高。针对以上情况,一是街道和社区对捡种的群众加强宣传,禁止使用粪便浇菜;二是社区对爱家佳苑周围的环境进行整治;三是经街道办经济发展办公室现场调查核实,该宗土堆未对围墙造成受压现象,因该宗土堆不在爱家佳苑小区范围内,故不存在影响消防通道的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