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市“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29 16: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9日报道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由邛崃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演讲比赛决赛于今日在该市职教中心举行。来自该市各行业、各系统的21名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主题,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内涵,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镜头和话筒将‘主流声音’向社会大众传播。”来自邛崃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参赛选手杨静波说。

2

比赛现场

据悉,邛崃市“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自5月份开展以来,24个镇乡(街道)、47个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400余名参赛选手激烈竞争、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共涌现出21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共设置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特别参与奖1名,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以及廉洁自律的意识,为邛崃‘工业立市、旅游强市、城镇化兴市’提供坚强有力保证。”邛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目的是为了检验邛崃市党员同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效果、交流活动感受、宣扬身边典型,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不断提升自已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邛崃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两学一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营造了现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法院的书记员赵烨、市公安局的民警朱薇获得并列第一名。此外,在比赛前的“‘学’‘做’达人风采”公众投票环节,通过限时投票,产生了3名最佳人气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