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温江区启动“两学一做”党员先锋行动

2016-06-29 21: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9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9日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今晚,温江区在光华公园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温江党员先锋行动启动仪式,现场150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伊始,该区108名新党员现场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动还表扬了省市区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105名,并对新成立的2个“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对5个“五城”建设党员先锋队集中授旗。不仅如此,歌曲《永远跟你走》、小品《村民心中的好书记》、歌舞《温江传奇》等文艺节目悉数登台、亮点频出,以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温江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0629_2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该区各行各业的30余名党员代表在活动中还联合发起了“美丽成都·温江党员示范行动”倡议,号召全区党员争当“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基层群众、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凝心聚力把温江建设成为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

0629_1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温江区委主办,温江区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文化新局、新闻中心承办。“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最终目的是掀起温江新一轮发展的热潮,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行动,让全区群众学有良教、病有适医、老有所养,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多。”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