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大学昨日举办文艺晚会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6-06-30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慷慨激昂的乐声响起,现场观众按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和着对党的颂歌齐振奋……昨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在成都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场晚会由阳光艺术团和成都大学学生艺术团共同演绎,以歌舞的形式,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同时,也给在场的成都大学以及市属高校近2000名党员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接着,阳光艺术团又表演了歌舞《红旗颂》,艺术地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唤起了人们对革命情怀的追忆。歌舞展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向年轻一代传递了理想与激情,光荣和梦想。

文艺晚会最后一曲《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难抑心中激动之情,纷纷起立,跟着表演节目的阳光艺术团合唱,歌声响彻整个舞台,坚定地表达了对党95周岁生日的衷心祝福。

(记者 王李科 实习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铭记恩情献祝福 坚定不移跟党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