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等5市有阵雨 未来三天蓉城最高温32℃上下

2016-06-30 20: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0日讯 雨水一停,蓉城的阳光迫不及待地钻了出来,散发出阵阵热意。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接下来三天蓉城最高气温都在32℃上下。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间晴,气温20~33℃;1日晚上到2日白天多云,气温23~33℃;2日晚上到3日白天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2℃。

不过省内其他地方还有雨水,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傍晚5时许,凉山州、广元相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攀枝花市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转晴,其中达州、广安、南充、泸州、宜宾5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

未来省内天气:

7月1日晚上到7月2日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其中广元、绵阳、德阳、巴中、南充、达州、广安7市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7月2日晚上到7月3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阴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原标题:达州、广安等5市有阵雨 未来三天蓉城最高温32℃上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