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失足一坐 150公分长钢筋从下身穿入体内

2016-07-01 18:28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荆楚网消息 因为收衣服时不小心失足,蕲春一男子被一根150公分长钢筋从下身穿入体内,送到武汉后经消防官兵和中南医院联手抢救脱险。

6月30日下午3时,蕲春男子田某在家里3楼阳台上收晾晒的衣服,脚下一滑失去重心,正巧坐在一旁正在施工的裸露的钢筋上,足有150公分长、直径3公分的钢筋从其下体插入。田某痛得大声呼叫,施工人员见状拿来钢丝钳将钢筋剪断,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因为钢筋插入体内过深,经过简单处理后,田某被急救车紧急送往武汉。晚上8时20分,田某被送到中南医院急救中心,医生发现其体外还暴露有30公分长的钢筋,给急救带来障碍,便通知武汉消防官兵赶到医院,用特殊设备将暴露的钢筋剪断。

中南医院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等多学科专家对田某的伤情进行了紧急会诊,根据检查结果初步判断钢筋从肛门通过直肠附近插入盆腔,未进入腹腔,未损伤脏器,膀胱也未受损,并制定了手术方案。

在手术台上,专家小心翼翼地将钢筋从田某体内取出,避免对血管等组织造成进一步损伤,取出的钢筋足有25公分,手术直到7月1日凌晨才结束。

参加手术的普外科医生李颀介绍,钢筋虽然没有伤到大的器官,但据腹主动脉仅差豪厘,再偏差一点就会导致大出血而危及生命。

专家提醒,一旦发生钢筋穿身意外,若暴露体外的钢筋过长,不要随意搬动伤者,以免进一步伤及内脏和血管,应呼叫120或119请专业人员来救治。

(通讯员 高翔)

原标题:不忍直视!男子失足一坐 150公分长钢筋从下身穿入体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