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7月4日起启用小型汽车科目三新考点

2016-07-01 19: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1日讯 今日,记者从泸州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从7月4日开始,小型汽车科目三考点在江阳区蓝田绕城路泸州超限检测站旁新考点执行。

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已经印发“关于正式启用新增小型汽车科目三考点的通告”。据了解,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泸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新增小型汽车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线路考点(地址:江阳区蓝田绕城路泸州超限检测站旁)已于日前经省厅交管局验收合格。现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同意,决定从2016年7月4日开始,正式投入考试。

交警提醒,请从2016年7月4日起参加小型汽车科目三考试的考生到上述考点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广大群众可自行前往或选择乘坐公交车19路、226路、247路、336路、321A路、325路、327路到塘湾站前行100米即到。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7月4日起启用小型汽车科目三新考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