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6名男子为发泄不满 持刀疯砍乐园设备

2016-07-04 20: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名男子持刀砍坏水上乐园设备。

被砍坏车辆。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4日讯 6月25日,泸州叙永某水上乐园发生了一起砍砸事件,6名男子不顾园内人员众多,先后两次持刀将园内的设施设备砍坏后逃离现场,一定程度上引发社会不安。今(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叙永县警方获悉,该案所有涉案人员已经全部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6月25日,泸州叙永天气炎热,下午4时20分左右,城区某水上乐园门前来了6名青年男子。几名男子为门票价格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继而殴打工作人员并持刀砍坏游乐园设施发泄不满之后离开。

没过一会,这几名男子又回到水上乐园,在距水上乐园门口二三十米左右处碰到正准备驾车离开的工作人员,犯罪嫌疑人持械将工作人员驾驶的汽车后挡风玻璃砍坏后,又到水上乐园将园内设备用刀砍坏后逃离现场。

当日,当地警方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模式,迅速开展抓捕工作,并发布通告,敦促负案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6月3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杨某来到西城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通过审问和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了解,逐一排查,于当日23时许,在叙永镇古街某浴足店内将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李某、邹某、邓某、万某抓捕归案。

在得知同谋已经悉数落网之后,曾某于7月1日凌晨,到西城派出所投案自首。

自此,“6.25”水上乐园寻衅滋事案的所有涉案人员被全部抓获归案。经派出所民警连夜审讯,邓某等人对其持刀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原标题:为发泄不满 泸州6名男子持刀疯砍乐园设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