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袭击!成雅高速往成都方向全线封闭

2016-07-05 16: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04e4b9990d66e2fb!sy

522faad1c098c14a05f!sy

15时30分许,雅西高速交警通报,因雅安暴雨,雅西高速往成都方向全线封闭,目前,各站点候行车辆较多,劝返工作压力大。

雅安交警支队和成雅高速交警二大队发布消息称,因成雅高速沿线暴雨,雅安各高速收费站(西康大桥站除外)对进入高速车辆实施封闭,交警部门正对高速口车辆进行劝导。交警提示:雨天路滑,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请听从指挥,珍爱生命。

记者 蒋麟 编辑 官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