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眉山洪雅遭遇暴雨 私家车竟自己开进了水沟!

2016-07-05 20: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7月5日,四川眉山丹棱、洪雅等地普降大雨,从7月4日20时到7月5日下午16时,最高降雨量有达近200毫米。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气象局获悉,预计5日下午到6日白天,眉山还将有强降雨天气过程。

据了解,7月4日晚,洪川镇龚庙村的王某把车停在止戈镇丁沟村的一三岔路口,5日早上4点左右,雨下得特别大,便去路边查看自己的车,却发现车不见了踪影。后根据车子在路上的摩擦痕迹,在远处的水沟里找到了自己的爱车。

此外,大雨导致眉山市丹棱县安溪河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张场镇街道。7月5日下午5点,张场镇党委书记顾剑锋说,河水涌入场镇,导致场镇上地势低洼的10几间门面被淹,大概进水30厘米左右。

暴雨发生后,丹棱相关部门和张场镇工作人员,已经帮助相关居民转移了生活物资等,并加强防汛准备。"倒灌的水已经开始渐渐退去,居民生活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袁桂林 刘初蕾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蒋麟编辑 敬玲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