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努力 尽快实现全域成都法制统一

2016-07-06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在简阳市调研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带队在简阳市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

于伟一行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新机场规划建设情况。目前,机场详勘工程已经完工,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道路改线、加宽加固等工作正在进行。在调研简阳市城乡规划建设情况时,于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的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简阳市委、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分别汇报了简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

于伟对近年来简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简阳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简阳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简阳市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措施有力,人大工作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快与简阳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对接,加大对简阳人大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当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建设是简阳市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既要只争朝夕也要遵循规律,要抓住简阳市改由成都市代管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历史机遇,把简阳市各项工作推进到新水平;紧转03版

要进一步抓好《中共成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在简阳市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抓紧做好成都市地方性法规在简阳市的适用性评估工作,尽早研究提出评估意见和解决方案,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要加强指导,共同努力,尽快实现全域成都法制统一。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调研。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共同努力 尽快实现全域成都法制统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