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博会9月开幕

2016-07-06 16: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06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新闻发布会暨招展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商博会将于今年9月8日—11日在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举行。展会设置了1000个国际展馆,届时,来自韩国、日本、泰国、越南等国家的进口商品将亮相展会。

据介绍,本届“商博会”主题为“商聚天下 智创未来”,14项颇有看点的活动将在展会期间一一呈现,包括互联网+商博会互动活动、西南首届婚庆博览会、西南首届家装博览会、第五届酒城啤酒节、泸州电商产业园开园暨项目集中签约、以及展商、采购商、观众等参与互动评奖等互动性较强的活动。

各类商品展销是商博会的一大看点,本届“商博会”展会面积达57万平方米,分为主展区和副展区。主展区预设1000个国际展位,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场内副展区为商贸城市场区互动展区,商贸城内的7000余家商家参展互动,展出面积47万平方米,场外副展区还有西南商贸城酒城啤酒节等特色活动举行。

展馆及展品方面,设置了智能及高新科技商品馆、进口商品馆、东莞城市商品馆、泸州名优特新商品馆、四川及西南名优特新商品馆、城市家装生活馆、婚庆用品馆等11个展馆。在智能及高新科技展馆内,将邀请VR体验、智能机器人、无人飞机等高科技产品惊艳亮相。此外,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原产地的企业将进驻地区特色商品馆。还有来自日本、泰国、越南、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的展商进驻进口商品馆,展出各类进口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市民们能够更好的逛展、参展,本届“商博会”期间,将开通自贡、宜宾、内江、永川以及泸州本市县区到会场的直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