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从工地5楼坠至3楼 身体被插入5根钢筋

2016-07-06 16: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用工具剪断了残存在男子体外的钢筋

消防用工具剪断了残存在男子体外的钢筋

消防和护士正在抢救男子

消防和护士正在抢救男子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6日讯 7月6日6时27分许,遂宁仁里镇一楼盘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工人因踩到已损坏的钢管,直接从5楼坠落至3楼,5根钢筋顿时穿入体内。事发后,工友们剪断了男子体外的钢筋,拨打急救电话求援。目前,该名男子仍在医院进行手术抢救。

6时30分许,遂宁消防接到救援电话后,赶往事发地仁里镇一商业楼盘美湖湾的建筑工地,进行救援。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当时该男子的后背部位被插入4根钢筋,其左侧腰部也被插入了1根钢筋,情况十分危急。因男子受伤部位特殊,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将男子平躺着抬上了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抢救。

据了解,该名受伤男子林某,今年38岁,遂宁本地人。林某在该工地上已工作近半月,负责捆扎用于浇筑混泥土横梁的木板盒子。据林某工友介绍,事发前,林某正站在工地大楼5楼窗户内,给木盒子绑铁丝。不料,因大楼外墙的一根钢管已损坏,林某不慎一脚踩空,直接从5楼窗户上坠落3楼平台上。因平台上有大量被竖立起来的钢筋,有5根钢筋插入林某身体。

“当工友们立即跑下3楼,发现5根钢筋紧紧插入了林某体内,林某受伤的部位没出血。”此时,另有几名工友用工具剪断了林某体外的钢筋,随即将林某抬到工地侧门外,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同时通知林某家人赶到医院。

6日6时40分左右,林某被送入医院手术室抢救。在手术过程中,由于林某体外钢筋的残留部分太长,加大了医生手术难度。医生向消防战士求助,消防战士用钢筋速断器和电动剪切钳将这5根钢筋剪短后,医生继续手术治疗。

截至6日12时许,医生仍在手术室内抢救林某。林某的家人也在抢手术室外焦急的等待着手术结果。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男子从工地5楼坠至3楼 身体被插入5根钢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