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 实现青白江区新发展

2016-07-07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赴青白江区调研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青白江区,围绕该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省、市两会,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来蓉考察调研重要指示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位于青白江区的鞍钢集团达海工业科技产业园,唐川平走进从事钢材线上贸易的积微物联电子商务公司,了解公司发展模式。依托攀钢集团加工、仓储等优势,积微物联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钢铁物流服务平台。随后,唐川平还前往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了解企业转型发展思路,并调研了青白江区体育文化馆运营等情况。

在听取青白江区委、区政协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唐川平说,近年来,青白江区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青白江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切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来蓉考察调研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抓住新机遇,落实新理念,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实现青白江区新发展。

结合政协工作,唐川平希望,青白江区政协要贯彻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进政协履职方式,提高政协工作实效。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学、学好,真做、做好,提升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开创青白江区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 实现青白江区新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