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启动最高级别防洪应急响应 旅客需注意公告

2016-07-07 11: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铁路局启动了今年首个最高级别的Ⅲ级防洪应急响应,对管内宝成线、成昆线、绵成乐客专、成灌线等铁路区段开展防洪布控。

记者7月7日获悉,成都铁路局启动了今年首个最高级别的Ⅲ级防洪应急响应,对管内宝成线、成昆线、绵成乐客专、成灌线、达成线、沪蓉线及内六线等铁路区段开展防洪布控。

今年四月铁路部门进入防洪期以来,成都铁路局已先后发布了11次暴雨预报紧急通知。六月主汛初期,成都局各线、站区雨量监测的平均降雨量较上年同期增长81%,常年降雨量同期增长42%。七月以来,成昆线、内昆线、成渝线发生多起水害险情,山区铁路防洪形势十分严峻。

根据专业气象台预报,从7月5日开始四川盆地西部将有一轮新的长时间暴雨和大暴雨降雨过程,省内青衣江流域部分观测站将超过警戒水位。成都铁路局启动首个最高级别的防洪应急响应,从7月6日20时开始,“盯紧”辖内的宝成线、成昆线、绵成乐客专、成灌线全段,兰渝线重庆至广元段、达成线土溪至成都段、成渝线成都至内江段、内昆线内江至昭通段、沪蓉线合川至成都东段及成都枢纽等线路,各车站也同步启动相应工作机制。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注意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启动最高级别防洪应急响应 出行旅客需注意公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