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开车吃棒冰会被罚款 杭州交警:罚单是真的

2016-07-07 15:5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开车吃棒冰会被罚款 杭州交警:罚单是真的
开车时吃棒冰被罚款

一张交警罚单照片近日在朋友圈刷屏了,大意是说,有人因为开车时吃棒冰被罚款。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证实,罚单是真的。这张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决定书显示:被处罚人于2016年7月4日14时51分,在东宝路秋涛路口处,实施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吃棒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3项的规定;给予100元罚款。正如交警所言,棒冰易融化,更容易分散驾驶人注意力,影响驾驶人的操作。一切可能导致驾驶危险的行为,都应该杜绝,不是吗?

原标题:开车吃棒冰罚款一百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