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警方:台铁现场未发现引爆装置 排除恐袭可能

2016-07-08 1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台铁列车爆炸案警方:排除恐怖攻击事件

资料图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松山车站台铁列车爆炸案,台湾“铁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分局长王宝章8日说,爆炸案造成25人受伤,包含14男11女;因事前未接获恐怖攻击情资,现场也未发现引爆装置,排除为恐攻事件。

台铁1258区间车7日晚间10时停靠松山车站生爆炸,造成25人受伤,台湾“铁路警察局”及“台铁局”8日上午举行联合记者会,并由台北分局分局长王宝章和台铁相关官员一起对外说明。

当地铁路警方表示,据报有人目击一位民众持长条状物,没多久该物爆开冒烟,导致多名旅客受伤,因事前未接获恐怖攻击情资,现场也未发现引爆装置,排除为恐怖攻击事件。

原标题:台湾警方:台铁现场未发现引爆装置 排除恐袭可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