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开幕 将艺术融入生活美学

2016-07-08 1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0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宋雅婷)7月8日报道 在酒店里办博览会,每间客房就是一个小型展厅,放在床上卖艺术品……今天下午,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开幕式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将艺术融入生活美学”为主题,旨在把艺术展示与家居客房相融合,倡导一种将艺术融入生活美学的消费理念,活动现场,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成都分中心正式落户成都蓝顶美术馆,并与蓝顶美术馆签订合作协议,将一起促进艺术品的展示和推广,让成都更多的画家作品走向国际市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博览会由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地的共计44家艺术机构参与组成,参展类型包含油画、国画、雕塑、装置、摄影、艺术衍生品等。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参展的单幅作品大概在几千到十万元之间,参观者看到心仪的艺术品还可以直接与画廊讨价还价。

“通过与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流中心的合作,可以使我们内陆城市与沿海城市增进交流,使我们的更多优秀的艺术品走出去。”成都蓝顶美术馆馆长金延介绍说,希望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为成都的艺术发展和艺术普及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

据悉,本次博览将致力于大众能够消费的艺术品展示及推广,让大众形成艺术消费习惯,引领艺术投资和收藏,有效的促进文化交流,艺术品交易和艺术市场繁荣,逐渐形成为成都的又一文化品牌。除了艺术机构的展览之外,博览会还将为观众特别举办艺术投资与收藏、将艺术融入生活美学讲座等活动,更邀请了文轩美术馆创始人、当代艺术收藏家张达星先生根据自己为观众分享自己的艺术收藏经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