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6-07-09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发言。

于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令人信服,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也是我们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聚力量,更好地出发的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行动宣言。抓好“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并推动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内容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

于伟强调,今年工作时间已经过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倒排时间安排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在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时,要注重提高质量和效率;要从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上着力,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水平;要抓好制度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并发言。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