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树立强烈发展意识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16-07-09 07: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强烈发展意识,在更高起点上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连日来,市国土局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微信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实苦干、不忘初心,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国土资源保障工作。秉持打造“全局国土、统筹国土、开放国土、创新国土、科学国土、廉洁国土”新理念,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管理善、作风好”的干部队伍。把加强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强化用地保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强化耕地保护,助推可持续发展;强化改革创新,为国土资源管理注入新活力;强化地灾防治,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依法行政,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在更高起点上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

市工商局连续两次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大力掀起全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95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始终,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原标题:树立强烈发展意识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