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新员工入职培训 “两学一做”

2016-07-11 14: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11日报道  近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新员工入职培训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举行。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国际生物城筹备执行组组长鲜荣生出席,并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培训会由国际生物城筹备执行组副组长薛晖主持。副组长丁远平、黄伟分别为新员工讲解了员工管理制度和生物城规划及愿景。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是省、市发展生物产业的重要支撑性项目。今年3月,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双流区政府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共同推进成都生物产业发展。

讲座中,鲜荣生同志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讲起,推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员工,不仅要做产业发展的先进,更要做建设生物城的“排头兵”。鲜荣生要求大家按照党章规定,经常检查和对照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大力弘扬“创新、改革、勤勉、务实”的创业精神,大胆应对新的工作挑战、努力攻克新的工作难点,大力施展自身才华,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投身生物城现代化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快速发展。最后,他为在场员工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对标国际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际生物城,要将国际生物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产业园区;二是要加强学习,善于从工作中学习,努力培养创新意识,为国际生物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参加讲座的有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各部门和投资开发公司全体同志以及新入职员工家属共130余人。参会人员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内涵,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让党规党纪铭记在脑、刻印在心。要时刻把党章党规的标准和要求内化为修身做人、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争做优秀党员。同时会严格遵守员工管理制度,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开创生物城美好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