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7月11日晨间雷阵雨 导致机场20个航班备降

2016-07-11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记者 张家华)7月1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机场了解到,今天凌晨的雷阵雨天气,共造成成都机场20个进港航班备降重庆、昆明、西安等周边机场,有10多个昨日的航班推迟至今天执行,导致成都机场今日航班飙升至893架次。

据了解,今晨雷阵雨天气从02:04开始到04:00结束,持续了近2个小时。虽然雷阵雨天气发生在今日凌晨,但因目前正值暑运高峰,对进出港航班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共造成了20个进港航班分别备降重庆、昆明、西安等地,其中大部分是国际(地区)进港航班,截止今日中午,备降航班已全部回到本场。

与此同时,对取消和推迟到今日执行航班的旅客,各航空公司均就近安排了食宿。按今天航班安排计划,第一个出港航班是在06:00起飞离港,因而今晨雷阵雨天气没有对今天航班起降构成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