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大二学子特效视频走红 网友:我给101分

2016-07-14 2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4日报道 今天,网友@008gundy制作的视频作品《特效小哥大战建模小哥》在新浪微博上火了,与之相关的微博阅读量更是达到43万。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视频作者——四川传媒学院2014级电影电视系数字媒体专业大二学生温同学,这个帅气的江西小伙子表示,自己学习特效一年多了,《特效小哥大战建模小哥》是自己上传到网上的第十个特效视频,视频中涉及了100多个镜头,制作时间将近一个月。

特效镜头一百多个 网友赞技能逆天

6月23日,温同学在国内某著名视频网站上用账号@008gundy上传了自己的第十部作品《特效小哥大战建模小哥》,长达四分零八秒的视频中,两位“中二”感十足的男主角在一栋学生宿舍前“大打出手”,并使出了各种酷炫武器——单身狗,激光剑,坦克,碎石……视频中,两位演员还使用了分身、飞天等技能,令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我们是一个团队,有演员,也有摄像师,但后期这部分基本上是我个人完成。”温同学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这部视频中,足足有三分半钟的镜头使用了特效制作,加起来特效镜头总共有一百多个。“后期制作比较花时间,平时我制作一个片子大概要半个月的时间,但是这部将近花了一个月,主要就是特效太多了。”温同学透露,自己平日里非常喜欢看动漫,在这部《特效小哥大战建模小哥》中,也或多或少加入了一些动漫元素。

要“中二”才出好作品 演员全是同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特效小哥大战建模小哥》出炉之前,温同学已经制作过9部作品,有6部作品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部作品在上传视频网站后,都获得了网友的好评。不过在这些视频中,演员们的一脸严肃地“犯二”表演,也让很多人表示“看得尴尬症都要犯了”。对此,温同学表示,演员都是自己的同学,大家都觉得“中二”才是好作品的关键,“不中二出不了好特效”。

已有商业公司找上门 现在不着急赚钱

对于温同学的“特技”制作能力,不少商业公司也在与他接触,希望他能参与到商业视频的制作中来,但温同学却并不动心,“我现在还是想做点自己喜欢的想做的事情,不着急赚钱。”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一个学生,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比我厉害的牛人多了去了,我还得加油!”。

现在,温同学正在策划自己的下一步作品,“暑假来了,回家就没有拍摄条件了,所以对于作品的内容和构思,我还有点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