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本科一批正在模拟投档 17日正式投档

2016-07-15 1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5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今年四川的录取进程安排,7月14日-18日是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的时间,14日-16日都是模拟投档的工作,17日我省本科第一批次正式开始投档录取,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时间大约在7月19日,省属院校本科层次农村义务教育、特殊教育免费师范生教育录取时间为7月22日。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本科一批次录取院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建设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核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职教师资班的高校;本批招收藏文、彝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的藏文、彝文本科专业的院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