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龙泉一小区20楼失火 孕妇老人受惊被送医院

2016-07-15 1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71517524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朱海丹)7月15日报道 记者今日中午接到市民胡女士爆料,称位于四川旅游学院旁边的龙泉驿区惠民佳苑小区一栋住宅20楼着火,烟很大,并有孕妇及老人受到惊吓,已被送往医院。

392227968526840769

“着火了,楼上冒了好多烟出来。”中午12点半左右,家住惠民佳苑的胡女士正在做饭,她听到有人在喊着火,便出来看。结果她发现小区内一栋住宅楼的20层房屋冒出滚滚浓烟,见状,围观的市民马上拨打消防电话。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开始灭火工作,一个小时左右,火被扑灭。胡女士称,起火的20楼有孕妇和老人收到惊吓,已被送往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随后联系惠民佳苑所在的龙泉街道红咏社区,该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今日中午惠民佳苑着火一事。她表示,具体起火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不方便透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