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开展第四次清查整治行动 依法刑拘80人

2016-07-15 19: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15_2

0715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15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市公安局获悉,2016“平安成都·夏季铁拳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G20成都会议期间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成都警方于7月14日9时至24时,组织开展了第四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行动中,成都警方清查整治出租房屋、中小旅馆、游戏厅、桑拿按摩、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场所14554家,盘查嫌疑车辆3233辆、人员4390人,收缴仿制枪、仿真枪等枪支15支、子弹34发、管制刀具48把、弓弩10支、毒品0.1千克,依法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80人,行政拘留254人。

行动中,成都警方以城郊结合部、暂住人口密集部位;各类公共服务娱乐场所;化工市场、二手商品交易市场;涉爆涉危单位、大型企业周边、火车站、地铁、长途客运站周边以及重要交通要道等为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方位开展集中清查工作。

0715_1

14日白天,全市公安机关组织警力深入党政机关和校园、医院、机场、水电油气等重点部门加强防范保卫工作,严防不法分子袭击破坏,严防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深入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强化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景区治安整治;强化危险物品管控,消除治安隐患,结合治爆缉枪行动,对辖区内的涉枪、涉爆和涉剧毒、放射性物品单位进行全面彻底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全市110警务工作站及临时卡点重点对可疑车辆、人员、物品开展检查,加强街面和公交车线、地铁的巡逻控制,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在动态巡逻中注意发现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

夜间,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违法犯罪人员易藏身的旅店、出租房屋、洗浴场所、网吧检查力度,全力查处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

此次清查整治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1万余人次,出动车辆2875辆,清查整治出租房屋、中小旅馆、游戏厅、桑拿按摩、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场所14554家,盘查嫌疑车辆3233辆、人员4390人,收缴仿制枪、仿真枪等枪支15支、子弹34发、管制刀具48把、弓弩10支、毒品0.1千克,依法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80人,行政拘留254人,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处罚宾馆旅店23家,纠正交通违法5904起,整改消防隐患666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