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代管简阳市水上交通运输业务移交工作全面完成

2016-07-15 21: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近日,在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牵头下,成都市交委航务管理处(成都市市地方海事局)和资阳市航务管理处(资阳市地方海事局)在航务局会议室就简阳市航务海事移交具体工作进行专题会议研究。

此次会议针对成都代管简阳市后,成都市水域面积增加5倍以上、水上交通运输业务量与代管前相比增加2倍以上,水上交通源头安全监管工作面临巨大压力的实际情况,原则上确定了简阳市水上运政业务、船员管理业务、船舶登记业务、船舶检验业务和航运管理业务具体移交方式和移交过渡期暂行管理办法。

据了解,此次会议标志着成都市代管简阳市后,水上交通运输业务移交工作已全面完成,实现了两地水上交通业务办理的平稳过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