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2016-07-16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同志在7月1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好政治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在以唐良智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抓好人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唐良智同志在会上提出的“讲政治、讲科学、讲实干、讲团结、讲廉洁”的要求,准确把握具体内涵,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着力在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上下功夫,在日常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履职能力。要对照当前全市着力抓好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从人大工作角度找准着力点,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于伟强调,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将唐良智同志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皆知,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大应有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小维、敖锡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