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4号线非遗站外 全球眼首日抓拍违章车54辆

2016-07-17 16: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1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7日报道 7月16日,成都交警正式启用全球眼系统对地铁4号线光华大道非遗站外违章乱停放车辆进行抓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交警四分局了解到,抓拍首日,全球眼共计抓拍违章车54辆。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外看到,尽管情况较昨日有所好转,但是仍然有大量车辆乱停乱放。

交警四分局民警黄鹏介绍,由于该路段乱停放行为严重影响光华大道进出城的通行效率,交警会继续采取现场职守和全天候智能抓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该路段违章乱停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罚款一百元,记三分。如确有停车需求的,一定要停放到周边正规停车场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