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部分高校在川一本调档线出炉

2016-07-18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7日,本科第一批次正式开始投档录取。成都商报记者从各大高校了解到,目前一些高校在川一本调档线已经出炉。

此外,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时间大约在7月19日,省属院校本科层次农村义务教育、特殊教育免费师范生录取时间为7月22日。

四川省本科一批次录取院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建设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核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职教师资班的高校;本批招收藏文、彝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的藏文、彝文本科专业的院校。

北京大学:

理科695;文科638;

清华大学:

理科689;文科642;

四川大学:

理科620;文科594;

电子科技大学:

理科637;文科580;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理科609;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中外合作办学:600;

西南财经大学:

理科625;文科551;

西南交通大学:

理科607;文科562;

四川农业大学:

理科558;文科559;

成都中医药大学:

理科566;文科56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理科544;文科545;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赵雨欣

相关新闻:

在川一本招生 这些院校文理科调档线分数最高

7月18日上午,记者从省高考录取场获悉,平行志愿一轮投档,文科有212所院校投档满额,仅有4所高校缺额13名;理科有272所院校投档满额,有20所院校缺额672名。

原标题:2016年部分高校在川一本调档线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