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25日-8月4日 成都停办户籍、身份证、边境证

2016-07-18 1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18日讯 记者今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公安部、四川省公安厅要求,成都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将升级至四川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为确保新版系统正常运行,需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四川省公安厅统一安排,现公告如下:

【一】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8月4日,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所有公安办证中心、分中心、派出所户籍、身份证业务窗口将停止对外办公,暂停办理所有户籍、身份证、边境证业务,8月5日起全面启用新系统恢复办公。

【二】7月23日、8月6日全市公安办证中心暂停延时服务。

【三】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8月4日停止办公期间,居民因特殊情况急需办理身份证的,可持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区(市)县公安办证中心申领临时身份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