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迎高温天气 气象台提醒:减少不必要外出

2016-07-19 14: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9日讯 在连日的阴雨之后,成都市今天迎来了高温天气。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今日上午,阳光已经开始耀眼火辣,上午11点,成都全市的平均气温就达到了29.6℃。

从成都市气象台今日上午发布的数据看,成都市内,最热的地方当属人民公园附近,上午11时数据显示,人民公园监测点的温度达到了33.3℃,而最“凉快”的简阳,也达到了29.2℃。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晚上,成都市将一路“晴”歌高唱,最高气温34℃。今天气温较高,紫外线较强,请朋友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室外工作的朋友们要注意防暑降温。

 

原标题:成都今迎高温天气 气象台提醒:减少不必要外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