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G20会议期间 成都边检站全力保障参会代表顺畅通关

2016-07-22 1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移动查验车

移动查验车

特勤组工作照片1

特勤组工作照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1日报道 2016年第三次二十国集团峰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以下简称G20会议)于21日至24日在成都召开。记者今天从四川省公安厅边防总队了解到,19日开始,参会代表陆续从成都航空口岸入境。

成都边检站执勤业务科、特勤组全警出动,24小时在岗在位,截至目前,共为美国财政部长、加拿大财政部长等65批次378名与会嘉宾提供了通关礼遇服务,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G20会议期间,成都边检站在站机关设立基本指挥部,口岸执勤现场即双流机场设立G20前进指挥部,靠前指挥,直接参与一线勤务和突发情况处置。提前从执勤一线选拔12名外语水平高、形象气质好、业务精通的检查员成立特勤检查组,组织特勤业务、枪弹查验、国际礼仪等培训,确保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同时,成都边检站还利用双流国际机场改扩建契机,扩建边检侯检场所,增添口岸设施设备。并围绕G20会议现实需要,将新建的6条通道设置成为“G20、FSB会议专用通道”。建设勤务指挥室,通过远程监控对边检勤务进行实时督导。此外,还对边检移动查验车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更新,集远程验放、枪支弹药检查、勤务指挥、应急处突等多功能为一体,通过直接驶入停机坪为参会嘉宾办理通关手续的方式,最大限度缩短嘉宾侯检时间,提高通关效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