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免费师范生开始录取 川师等9校计划招生2260人

2016-07-22 18: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2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省录取场获悉,我省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工作已于22日开始投档录取。今年参加免费师范生(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的有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西昌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阿坝师范学院9 所院校,本专科(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共计划招生2260人。

据介绍,9 所省属院校各自肩负着不同的培养目标和任务,今年本科层次农村义务教育(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免费师范生由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文理学院、西昌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实施培养;特殊教育免费师范生由乐山师范学院实施培养;本科层次藏汉“双语”教师由四川民族学院实施培养,本科层次彝汉“双语”教师由西昌学院实施培养;专科层次小学教师由成都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实施培养,专科层次藏汉“双语”小学教师由阿坝师范学院实施培养。

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录取,安排在相应批次前进行。具体为: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农村义务教育、特殊教育计划在本科一批结束后、本科二批开始前录取;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招收藏文、彝文加试考生的本科、专科层次藏汉、彝汉“双语”计划在本批普通类录取后、其它藏、彝文加试前录取;招收“一类模式”高考考生的本科层次藏汉、彝汉“双语”计划在藏文、彝文“一类模式”本科批前录取,专科层次藏汉、彝汉“双语”计划在藏文、彝文“一类模式”专科批前录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