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方向白头收费站今晚关闭

2016-07-23 1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23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成温邛高速公路公司获悉,预计7月23日晚上8点前后,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邛崃方向的群众桥到甘溪河桥路段路面加铺及标线施划完毕,将开放交通,白头出入口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完成邛崃至成都市区方向同一路段的封闭打围作业,此方向的白头收费站将临时关闭。

为方便大家出行,建议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1、邛崃到白头的车辆,请在大邑收费站提前驶离高速,经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2、白头前往成都市区方向的车辆,请经稻香旅游观光公路等区间道路或成温邛辅道绕行至崇州西站驶入成温邛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