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处置一起聚众滋事事件 15人被带回协助调查

2016-07-23 20:0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广州7月23日电 广州市警方23日通报,22日晚间,在广州市区发生一起因不满违法车辆被查扣而引起的聚众滋事事件,15人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

22日20时20分许,广州海珠警方接“110”警情,称在东晓南路段有人员聚集,堵塞交通。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采取措施恢复现场交通及治安秩序。

至23日零时,警方已依法将15名参与聚众滋事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经初查,22日19时许,海珠警方在东晓南路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期间,部分人员因不满违法车辆被依法查扣,在现场聚集起哄,并纠集人员走上马路,造成上述路段(南往北)交通堵塞,围观人员最多时一度聚集约600人。在警方进行疏导处置工作过程中,部分人员向执法人员投掷石块、矿泉水瓶等。至23日1时,现场秩序已经恢复。

目前,警方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人员进行审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广州处置一起聚众滋事事件 15人被带回协助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