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七中高三学子夺2016国际生物学奥赛金牌

2016-07-24 11: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4日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从成都七中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简称IBO)中,来自成都七中高三(15)班的茅傲岳同学在竞赛中摘得金牌,此外,更加让人惊喜的是,此次代表中国参赛的4名同学从7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了竞赛的4枚金牌。

第27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IBO)于7月17-24日在越南河内市举行,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中国队共有4名同学参赛,除了来自七中的茅傲岳同学,其他三位同学分别是:来自湖南长沙一中的魏泽林、来自河南郑州外国语学校的王远卓、来自湖北华师一附中的周华瑞。

参赛的4名同学都是从第27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IBO)中国国家集训队中选拔而出。“集训队于今年2月25日至28日在清华大学进行了国家队队员选拔考试(含笔试、实验考试、面试),共有4名队员脱颖而出,成都学子茅傲岳成为其中一员。据悉,茅傲岳获第24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是以实验总成绩全国第一、综合全国排名第9名入选国家集训队。”成都七中有关负责老师告诉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这是茅傲岳同学为成都七中摘得的第六块生物奥赛国际金牌。根据行程安排,今天是参赛代表团离开越南回国的日子,茅傲岳同学目前也正在回国的途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