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彭州宝山太阳湾风景区发来登山挑战书!你敢接吗?

2016-07-25 11: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7月25日报道  穿梭在风景如画的4A景区,耳畔萦绕鸟语虫鸣,这个夏季,何不甩掉一切烦恼到彭州市宝山太阳湾风景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自我挑战?记者获悉,2016彭州·宝山太阳湾登山挑战赛将于7月31日震撼开启,活动已备好价值上万元的现金及实物奖励,从即日起接受报名,起张开怀抱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勇敢者”。

一、赛事基本信息

(一)赛事主题:共享帐篷音乐·挑战户外激情

(二)赛事规模:500人

(三)竞赛项目:登山路跑(约10公里)

(四)竞赛时间

2016年7月31日10:00-15:00

检录时间:2016年7月31日上午9:00

1、根据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核对报名信息;

2、获得参赛序号,自助报名选手签署安全责任书;

3、凭参赛序号领取参赛物料包,1人/件:含比赛主题T恤1件、主题运动水袋1个(内含面包1个、蜀宝矿泉水2瓶、红牛1瓶、路线卡1张),集章明信片1张;

4、待跑区等候挑战赛开始。

本次活动采取计时制,路线内共设五个盖章点,选手需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按照比赛路线完成全部赛程并集齐五个印章内容,方可视为参赛成绩有效。

(五)竞赛地点

成都市宝山太阳湾景区

(六)比赛线路

起点:宝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草坪音乐广场→太阳湾接待中心(盖章点)→滴翠谷 →驿路花语→阡陌江湾→柏香光影→凤鸣鹿野→百草园→鸟语林(盖章点)→栖鹿园→森林剧场→凤鸣鹿野服务站→丛生柏灌→翠云廊→天香谷→蜀王祠(盖章点)→铜厂坡→柏雍亭(盖章点)→翠峰晴云→龙门大峡谷(盖章点、终点 )

二、报名信息

(一)报名时间:2016年7月22日,报满即止

(二)报名费用:99元/人(可关注宝山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

(三)报名电话

成都都区域:028-86007239(成都全搜索报名点)

彭州区域:028-83853858(宝山旅游景区报名点)

15882153003(彭州天一广场移动营业厅报名点)

(四)报名地点

宝山点——宝山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大厅内

彭州点——彭州天一广场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五)报名方式

关注宝山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缴纳报名费获得参赛资格(点击可直接报名购买http://detail.koudaitong.com/show/goods?alias=3nwkfnazlmasb&sf=wx_mass&sfid=1469256001491693551922983)———缴费成功后,景区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并完善报名资料

三、费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选手完成报名缴费流程后,即成功报名2016彭州·宝山太阳湾登山挑战赛。报名成功后参赛费用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转让无效。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3000元现金奖+太阳湾风景区半年卡+高尔夫季卡+红牛1件+德国康斯坦汀手工经典黑啤1件价值600元+吉品会小资生活馆会员卡、红酒+薇拉摄影艺术写真一套价值3999元。

二等奖 1名:2000元现金奖+太阳湾风景区季卡+高尔夫月卡+红牛1件+德国康斯坦汀手工传统压盖黑啤1件价值420元+吉品会小资生活馆会员卡、红酒+薇拉摄影艺术写真一套价值1999元。

三等奖 1名:1000元现金奖+太阳湾风景区季卡+红牛1件+德国康斯坦汀手工夜场小黑啤1件价值360元+吉品会小资生活馆会员卡、红酒+薇拉摄影可爱宝宝写真一套价值699元。

“最佳毅力奖”10名:将获得品牌户外运动用品以及太阳湾风景区门票和温泉体验券等神秘大奖。

“微信、微博达人奖”:参赛者中发送#“太阳湾风景区登山挑战赛·穿越龙门四季行”夏行微信内容至朋友圈、微博,比赛结束前微博被转发38次以上、微信朋友圈内容被点赞38次以上者将获得品牌户外运动用品以及太阳湾风景区门票和温泉体验券等神秘大奖。

此外,比赛当天所有按规定完成全程的选手,都将免费获得7月31日晚在宝山草坪音乐广场举行的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宝山分会场的入场资格。

五、体检报告及相关问题

本次挑战赛,原则上不强制要求体检报告,具体报名资格如下: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者,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安全责任书与免责声明。

2、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如选手本人有隐瞒任何病情,所产生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