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友集体召唤简阳降雨图 简阳:请再等等我!

2016-07-25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气象局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7月25日报道 过去一过月,不断有网友反映称成都气象局发布的降雨量地图没有简阳板块,并且集体召唤,“简阳人民期待能看到自己姓名的那条地图!”成都气象官微回复:简阳说了,请再等等我!

今日,成都气象官微(简称:气象君)发布过去12小时降雨分布图,眼尖的网友“卡扎菲—勇”一脸严肃指出“地图上的简阳是怎么回事,歧视它么,还手写的?”

简阳今日

记者看到,在这张大成都降雨色斑图上,只有简阳没有色斑显示,仅有手写体“简阳 12小时累计雨量:0.6mm。”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就此咨询气象君,气象君回复称“这是手写体,比较可爱,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啦~”。

其实,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有非常多的简阳网友关心何时简阳的名字能出现在气象君的降雨分布图上。

简阳2

 

6月15日,气象君发布当日成都降雨色斑图,网友古德拉克—刘第一次指出“版图少了简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咨询气象君,气象君幽默回复说,“我们已经派人去接简阳咯,在回来的路上呢!”

后来气象君发布的降雨图基本上都会有一些简阳板块缺失的解释。

7月13日,气象君在当日发布的降雨图上手写体注明:简阳说:请再等等我~~~

网友“59Sir”表示,“嘿嘿嘿,简阳人民期待能在这里看到自己姓名的那条!!!”

网友“五月陌上花自开”表示,“这个很简阳!”

网友“Kimkong_金翀”看起来颇为欣赏,“小编幽默十足~”

7月21日,气象君再次发布降雨量图,这次气象君在雨量图上解释“简阳说:请大家耐心等待,地图与数据重逢之日,就是我与大家相见之时,我们都在努力哦……”

网友“禾子日41”幽默回复气象君,“小编要不要新版的成都地图电子版,我传一个给你?”

为何成都市气象局的降雨图迟迟没有出现简阳版图?气象君表示,原因是“暂时没有数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